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联动警方深入开展“打猫”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0-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积极对接市公安反诈中心,提供线索,助力警方在昆山区域内捣毁1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10月上旬,苏州移动发现嫌疑号码后第一时间将相关线索报送给昆山市公安局。随后,苏州移动根据嫌疑号码拓展出一批风险号码并提供给警方。经过严密布控,公安机关成功对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实施了抓捕,缴获手机20余台、手机号卡70余张。此举有效震慑了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业务发展秩序,保护了群众财产安全。

  “打猫”专项行动部署以来,苏州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做好专项行动方案部署落实,成立多部门联合“打猫”团队;充分发挥运营商技术和资源优势,创新和迭代苏州“打猫”大数据模型,提升反诈分析研判能力;与公安机关建立联动机制,协助全面追踪线索,积极开展“打猫”行动。后续,苏州移动将持续推进“警企联动”的“快打工作机制”,主动提供在营业厅现场办卡过程中发现的线索,对于发现的疑似收卡团伙、开卡人员,实时上报公安机关进行现场核查。同时持续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不断强化线上线下反诈防诈宣传,积极协助打击“两卡”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