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将于10月17日开幕
江苏消费网 (2020-10-13) 来源:
阅读:

  10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汤山温泉季新闻发布会在汤山紫清湖旅游区举办,发布会对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暨全民休闲节举办时间、地点以及各项活动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获悉,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由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泉’民旅游‘趣’汤山”为主题,将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时间是从2020年10月17日到2020年11月30日,为期一个半月。温泉文化旅游季的举办对于擦亮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著名温泉小镇两张金名片,提升江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合实力,展示江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展示汤山、推介汤山,进一步落实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助力江宁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美丽古都典范区,丰富来江宁织造幸福城市。

  据了解,本次温泉季将涵盖15个主题活动,主要包括:金乌祈福及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暨泉民休闲节启动仪式;《小镇·大城》招商推介会;大地艺术秀启动仪式——吉尼斯之夜;“汤山温泉杯”2020江苏省首届健身瑜伽城市邀请赛(苏南区);抖音挑战赛;奥莱购物节;2020年“汤山温泉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等。其中金乌祈福及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暨全民休闲节启动仪式将围绕“泉心祈福、泉意送福、泉民接福”等环节,以“祈福游园”为观赏仪式展现,以“国潮体验”为互动形式,响应“八礼四仪”号召,在点状上分时呈现,深度展示汤山历史文化资源,让游客切身参与祈福活动,感受汤山文化之礼、文化之韵;《小镇·大城》招商推介活动,将围绕打造“紫东文旅之城”,深度展示汤山温泉文化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和游客前来投资消费,持续擦亮文旅产业,争当紫东地区文旅之城的示范区、样板区。 “江海纳才,宁聚致远”院士看汤山主题活动,将邀请曾在汤山工作学习过的专家、学者等优秀人才回到汤山,综合展示近年来汤山在温泉科技研发、促进创新方面的积极努力和相关成果,感受汤山变化,关心汤山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温泉季期间,度假区各文旅企业及阳山碑材景区(明文化村)、紫清湖旅游区、汤山矿坑公园、金乌温泉公园、金陵马汇、汤山龙尚漫谷等景区景点将会互动联动,举办一场场精彩的文旅盛宴,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休闲活动,发挥各类活动在受众人群当中的磁吸效应,拉动内需,打造2020“泉”民休闲“趣”汤山的文旅新消费。

  

 

  温泉季期间,度假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多重福利。17 日 -18 日,阳山碑材、金乌阁、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矿野拾趣乐园免费开放,游客可以提前或现场通过 " 四季汤山全域旅游 " 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游客还可以在公众号上抢汤山区域内收费温泉景点优惠门票,总计 8000 张。

 

  南京汤山,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著名温泉小镇,走进汤山,你会领略到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独特气质——泉之韵、湖之漾、山之秀、碑之奇、洞之幽、寺之禅……这里有令人神往的远古传说,也有源远流长的温泉文脉;有古韵悠久的大明风华,也有时尚复古的民国文化。重温汤山,“泉”呈似锦,2020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暨全民休闲节的丰富活动和精彩呈现,将为游客带来焕然一新的旅游休闲体验,带来一场全民休闲的狂欢盛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