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2022年“镇江十佳金牌好礼”及“镇江好礼”榜单发布
江苏消费网 (2023-02-2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由江苏省镇江市消协等6部门联合推荐的2022年“镇江十佳金牌好礼”及“镇江好礼”榜单正式发布,“镇江好礼”再添新成员。这是镇江市第三次向市民推选好礼产品,友谊手套棉袜礼盒、葛根茶、有机米等一批镇江名特产品入选“镇江好礼”榜单。

  自2020年以来,镇江市消协联合市场监管、外事、商务、文广旅、农业农村等部门,连续三年举办“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评测推荐活动。去年6月,2022年度“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评测活动启动,全市各地企业踊跃申报,经评审组初审、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分,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手足情深伴手礼”等10个产品被评为“镇江十佳金牌好礼”,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金鼎芝麻香油礼盒(规格:408ml*4)”等25个产品被评为“镇江好礼”。目前,全市共有市级“镇江好礼”101件,省级特色伴手礼6件,长三角特色伴手礼2件。

  镇江市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评测推荐活动,旨在提升镇江制造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镇江特色消费品的“金名片”。下一步,镇江市消协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从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入手,努力促进供需匹配,推动消费升级,将更多的镇江特色消费品送到广大消费者面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