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秦淮区人防办组织全区人民防空专业集中训练
江苏消费网 (2022-07-09) 来源:秦淮区人防办
阅读:

  为深入贯彻强军思想,聚焦练兵备战,扎实做好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提升人民防空行动实战化能力,依据《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及南京市秦淮区人防办年度训练计划安排,7月6日至8日,秦淮区人防办组织区人防机关和街道人防干部、重要经济目标单位骨干在南京市人防基地开展了人民防空专业集中训练。秦淮区人防办主任刘智勇出席集训动员并讲话。

  据介绍,这期集训目的在于有效提升全区人防干部、骨干专业化履职能力和水平。通过集训,营造出全员学知识、练本领、强技能的浓厚氛围,锻炼出一批政治可靠、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人防队伍,不断提高人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救援能力。

  集中训练中,参训学员们展现了优良的纪律观念和军事作风。在学习实操技能上,他们不畏酷暑,严格训练,凭借着过硬的素质牢固掌握相关的专业技能。理论学习过程中,他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用心体会,不断提高认知能力,为快速领会各项条例法规夯实认知基础。

  参训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所学转化为所用,所练转化为所能。一方面主动宣传普及人防知识,形成全社会了解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担负起相应的职责和使命,为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期三天的集训,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成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