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联合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江苏消费网 (2023-08-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联合吴中区商贸城社区开展“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城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移动志愿者现场分析了严峻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势,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养老诈骗、AI诈骗、快递诈骗等案例;向居民详细介绍了诈骗的主要特点和惯用手法,解读了常见“刷单兼职”“中奖了”“投资贷款”等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大家接到陌生电话或收到可疑短信链接时,要提高警惕,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透露不转账。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告诫居民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假象所迷惑,更不要贪图小便宜,并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共同维护自身的利益,让电信网络诈骗无处可躲。

  此次活动扩大了反诈宣传覆盖面,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学到了许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巧,要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防止身边人被骗。苏州移动也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位、多举措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墙” 。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