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平安守护者急救安全训练营在南京如期举办
江苏消费网 (2023-08-28)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财富健康,平安相伴。第28届平安人寿客服节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于8月27日在南京晨光社区育才图书室举办“平安一家亲”系列活动之平安守护者急救安全训练营,特邀平安守护者行动种子导师、美国心脏协会(AHA)急救教练沈燕,向社区居民传授心脏复苏、高温中暑、骨折扭伤等应急救护技能,以平安力量守护幸福社区。

  当生命遭遇危险,实施救助仅有区区“黄金四分钟”,快节奏的城市,时刻需要志愿者温暖力量的守护。“平安守护者行动”是平安集团响应“平安城市、全民共治”的政府号召,联合安全急救组织,培养无数平安志愿者,用“平安守护者行动”的名字走进社区,以公益志愿服务形式向大众普及安全急救知识,助力文明安全城市建设,守护大众生命安全、守护每一个人。

  2020年以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全省已培训认证超过400名平安志愿者,并在暑期组织开展超千场安全公益活动,向2万多家庭普及安全急救技能。平安守护者们走进学校和社区开展急救知识科普,帮助人们提升在事故、灾情中的应急能力,积极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美好。

  活动现场,沈老师以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为开场,向小朋友和家长们生动讲解掌握应急救护技能的重要性。

  沈老师以医用模型和专业的AED设备实操演示医疗急救的简单操作,实用易懂,生动形象。

  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互动,与爸爸妈妈一起亲自体验。

  据了解,作为“平安一家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来自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平安普惠江苏分公司、平安健康险江苏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平安各专业公司的志愿者们也参与到当天的急救安全训练营中,以平安力量守护万家。

  今年是平安人寿客服节连续开展的第28年。每年客服节期间,都会深入到广大客户群体身边,给他们提供更加便捷、安心、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今年客服节以“财富健康,平安相伴”为主题,线上向广大客户赠送慢病管理、在线问诊等权益,线下举办“平安守护者”沙龙活动,持续走进社区开展急救安全知识宣讲,希望能提升社区居民和小朋友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与技能,帮助社区建立起“急救安全防护墙”,共同传递爱与责任。(宋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