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号称两周能赚14万!央视揭元宇宙区块链游戏骗局
江苏消费网 (2021-12-22)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阅读:

  近期,元宇宙成了市场上的热点,在网上搜索元宇宙区块链游戏,可以看到大量的结果。不少甚至宣称可以边玩边赚钱,投资30万元,两周就能赚14万元。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福建的一家自称为元宇宙研究院的公司,一位自称总监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一款元宇宙区块链游戏只要花钱买装备就能投资理财。参与这款链游,首先需要将人民币兑换成虚拟币USDT,再兑换成这款链游所使用的虚拟币,玩游戏能实现月投资收益近100%。工作人员介绍称,这款游戏每日收益达到3000元—4000元,并称没有客户在这款游戏中亏钱。此外,想要进行投资必须要经过公司的指导,需要先缴纳6000元以上的服务费,其次还需要分成每月收益的20%。

  

 

  

 

  

 

  除了上述公司外,据调查,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元宇宙区块链游戏,都需要用户将人民币兑换为USDT这种虚拟币,再兑换成该游戏所使用的虚拟币。而在2017年,央行等就明确指出,所谓“虚拟货币”,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

  

 

  业内人士称,网络上鼓吹的“元宇宙链游”,只是借着元宇宙概念炒作推广的骗局。许多区块链游戏本质是款网页小游戏,开发成本很低,对外宣传可以理财赚钱,其实只是拿后入场的人支付的资金来填补窟窿。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