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2019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在南京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1-22)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22日,2019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据介绍,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是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食品及原料配料行业展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同时深度整合展会平台资源,为企业搭建信息、技术及贸易与合作的国际性平台。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3万平米,参展企业近500家,其中境内企业来自27个省(市、区),境外企业66家,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同期活动18场次,定向邀约采购商2000人。此次博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出内容涵盖调味品、食材、天然农产品、食品添加剂、西餐、日料、泰餐配料等几大板块。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乡村振兴大讲堂”“全国乡村振兴特产经济发展论坛”“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土耳其B2B对接会”“采购商对接大会”“决胜2020——对话脱贫攻坚先锋”“厨艺表演”等活动。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张陆彪、中国农业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领导、地方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欧洲调味品协会主席、世界胡椒共同体主席、欧洲调味品协会主席、日本食品化学新闻社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活动,并进行巡馆。(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