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邮e贴” 科技赋能服务实体
江苏消费网 (2021-06-1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期,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推出全流程线上贴现产品“邮e贴”,自试点上线至今,已为辖内企业客户提供“邮e贴”服务超57亿元,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据介绍,“邮e贴”产品无需企业提供纸质申请材料,客户准入审批简便,安全性高;办理渠道灵活多样,企业网银端即可发起流程,支持客户跨行申请,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该产品发挥了全流程线上服务的优势,大幅度节省人力、时间、材料成本;行内审批短,快速响应企业票据贴现需求,有效提高企业票据融资的服务效率。

  接下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充分发挥“邮e贴”业务快捷、简便的优势,加快业务发展步伐,扩大辖内机构服务半径,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体现国有大行担当,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王霙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