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关爱信用记录 共建诚信社会——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6-1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6月10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参加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主题宣传开幕式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就保障征信权益的渠道、征信知识、长三角征信链的产生以及运用等知识向群众进行了介绍。据了解,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继续围绕“普及征信知识,珍爱信用记录”“应用长三角征信链,打破信息地域分割”“多措并举,推动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服务)”“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优化征信查询服务”等主题内容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持续贯彻落实有关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引领诚信风尚,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美好南京。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