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同程航旅:私家团和自驾周边游成元旦主要出游方式
江苏消费网 (2020-12-31) 来源:同程艺龙
阅读:

  转眼要作别2020年,并以一个元旦小长假迎接2021年的到来。这个元旦假期,有人因为寒潮来袭决定蛰伏家中,也有不少人计划趁着假期外出走走,同程航旅数据显示,元旦期间以周边游产品预定量居多,私家团和自驾游为主要出游方式。

  2021年元旦假期为1月1日至3日,周五至周日,很难通过“拼假”变成长假,加上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复,周边走走看看因此成了元旦游玩主流。同程航旅的“趣玩周边”主题汇聚了上海、南京、苏州、扬州、哈尔滨、青岛、大连、北京、天津、成都、厦门、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的周边游产品,游客选择所在城市后,即可一览周边爆款推荐及性价比产品,行程以一日为主,最多不超过三日。

  

 

  上海出发的“普陀山风景区+南海观音像+普济寺+西天景区祈福专线1日跟团游”和“苏州拙政园+狮子林+寒山别院+寒山寺+虎丘+山塘街1日跟团游”、哈尔滨出发的“双人包炕+亚布力激情滑雪+童话雪乡+梦幻家园2日跟团游”、重庆出发的“VIP小团+重庆武隆仙女山+天坑三桥+龙水峡地缝2日跟团游”、厦门出发的“南靖土楼+云水谣古道深度1日游”、广州出发的“涠洲岛+鳄鱼山公园+天主教堂+五彩滩+石螺口沙滩+主标志广场+精致小团1日游”等,都是较热门周边线路。

  据同程航旅介绍,疫情期间同程航旅的周边跟团游主要以私家团为主,部分线路是一单一团,最少两人即可成团,可最大程度保障游客出游安全以及游玩舒适度。同程航旅目前采取的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跟团游客人均需符合当地出行防疫要求,严格验证绿码、出行轨迹以及体温检测,确保本人及同行游客放心出游;一线接待人员均严格执行健康防疫检查,全程佩戴口罩,并对体温进行监测;旅游服务车辆均每日消毒,随车配备防疫物资。

  此外,疫情期间自驾游也是比较安全的出行方式,不少市民会选择带家人自驾前往一些相对空旷的自然风光景区和主题乐园等,比如上海的佘山和野生动物园、无锡的灵山和宜兴竹海、常熟沙家浜、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安徽九华山、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