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全方位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风貌 江苏展团赴约长三角文博会
江苏消费网 (2019-11-20)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举办,我省参展总面积约3900平方米,共分为五大板块六大展区,参展企业、单位近140家。

  本届长三角文博会主题为“建设长三角文化产业共同体”,按展览、论坛、“区域联动”活动三大主体内容布局。此次江苏展团通过综合发展、文化科技融合、文化旅游融合、创意生活和影视传媒等五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江苏文化产业发展的风貌。

  据了解,综合发展区以“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为展示主题,充分呈现江苏在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重点建设区建设方面的成就。文化科技融合区重点展示江苏推动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成果,内容包括江苏有线家庭沉浸式体验中心、智能乐器等高端文化装备制造、十竹斋《千里江山图》实景展示等。文化旅游融合区主要展现省演艺集团、省文投集团、南京牛首山等重点文旅企业和文旅融合产品。创意生活区(其中南京博物院为单独展区)突出“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品牌,从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展示江苏在家具家居、文创产品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博物馆展区由南京博物院牵头组织,重点展示江苏文博创意产业发展风貌。影视传媒区重点展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广电集团、凤凰出版集团、江苏影视基地联盟等内容。 (王宏伟 王 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