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3家旅行社被取消出境业务经营权
江苏消费网 (2019-11-0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孟刚)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在其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批取消出境旅游业务经营权和注销旅行社业务资质的旅行社名单。这是2019年以来,文旅部发布的第八批取消出境游业务经营权的旅行社名单。截至目前,文旅部共取消了60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经营权。

  公告显示,自2019年10月18日起,文旅部取消3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这3家旅行社分别为昆明骏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疆中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疆恒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报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全国旅行社总数为37794家。面对数量繁多的旅行社,从今年2月起,文化和旅游部至今已先后发布8批公告,共取消60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注销18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