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景区推荐 >> 正文

景区推荐

正月十五高淳1万余人登游子山“晒霉”
江苏消费网 (2019-02-19) 来源:本网
阅读: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今天1万余名高淳及周边市民、游客前往游子山“晒霉”祈福,晒掉过去一年的晦气,祈求新一年幸福安康。活动现场,人潮如水,车水马龙。

  

 

  每逢元宵节,高淳人都会到游子山登山“晒霉”。今天(2月19日),尽管阴天,还是有不少市民登山祈福。如今,元宵节到游子山已成为高淳人及周边地区游客元宵踏青的必备项目。据统计,今天有1万余人登山“晒霉”。

  

 

  正月十五是游子山传统庙会,也是游子山最热闹的一天。据了解,正月十五到游子山“晒霉”的民俗已流传数百年。每年这天,高淳及周边市民都会登上被誉为“濑渚第一形胜”的高淳“圣山”游子山进行“晒霉”,以晒掉过去一年的晦气,祈求新一年幸福安康。同时,也会带着家人朋友踏青赏景过元宵节。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