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酒店行情 >> 正文

酒店行情

江苏首家泡泡屋“星空宿”即将亮相江宁
江苏消费网 (2017-12-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泡泡屋即将亮相江宁。

  周末去一个小乡村,住在像“泡泡”一样的透明屋子里,晚上看星星,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妙呢?据悉,从法国引进的江苏首家泡泡屋品牌“星空宿”将在明天亮相南京江宁观音殿景区。

  据了解,这种由法国设计师所设计的Bubble House(泡泡屋),以环保再生塑料经气压释放保持膨胀而形成。住在泡泡屋里的人可以清楚地观看到周边的环境,夜间可躺在床上仰望星空。 泡泡屋分为单泡和多泡两种,房型设计不仅满足了与自然近距离接触的体验,在生活品质上相较于传统野宿也有很大提升。泡泡屋内,从洗护用品,到茶具点心一应俱全,客人在充分感受自然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生活。

  据介绍,这种泡泡屋对屋外膜做了阻燃、防紫外线和其他物理性能的专业测试,让泡泡屋面对气压、气温时有足够的安全保障。从鼓风机的静音处理到新风系统改善,泡泡屋利用专业技术,将泡泡内的空气处理净化,客人在里面不会有闷热感。

  据悉,在泡泡屋里过夜的价格可不便宜,每晚要800—2000元。(通讯员 陶宏亮 记者 焦哲)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