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酒店行情 >> 正文

酒店行情

从拉斯维加斯到上海北外滩 苏宁再现宝丽嘉传奇
江苏消费网 (2017-09-22) 来源:本网
阅读:

  1998年,世界首家宝丽嘉酒店诞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17年10月,上海北外滩即将迎来全球第二家宝丽嘉酒店。这不仅是中国第一家结合了意式艺术美学气质的奢华酒店,她的揭幕,也即将为中国奢华酒店市场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宝丽嘉,世界顶级酒店传奇标杆

  说起宝丽嘉(Bellagio),一定要提到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全球首家宝丽嘉酒店。她隶属于全球知名度假娱乐酒店巨头——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众多豪华酒店品牌如美高梅、宝丽嘉、Aria、Mandalay Bay皆以为客人带来至臻难忘的体验之旅而闻名世界,其中宝丽嘉无疑是最受珍视的一个。

  1998年,以意大利Bellagio小镇为灵感来源,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美高梅酒店集团特别定制出宝丽嘉酒店品牌。宝丽嘉酒店耗资16亿美金打造,是拉斯维加斯最漂亮、最宏伟的建筑之一,也早早成为了全世界罕有的3A级五钻奖(美国酒店最高级别)的获得者。据CNBC报道,由权威机构发布的一项针对全球800多名百万富翁的最新调查显示,百万富翁最喜爱的酒店,宝丽嘉排名第一。

  

 

  (图:宝丽嘉酒店是拉斯维加斯传奇地标之一)

  

 

  (图: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绚丽夜景)

  宝丽嘉酒店的美不仅在于一家豪华酒店所能呈现出的精妙设计,这里更是提升了整个拉斯维加斯艺术影响力的代表建筑。全球顶级博物馆所钟爱的传奇玻璃艺术大师Chihuly为宝丽嘉定制的“科莫湖之花”(Fiori di Como)悬挂在酒店大堂顶部,这组吊灯由2,000朵手工吹制玻璃花组成,每一朵花瓣皆独一无二,在灯光照射下,满室华光;与大堂对望的四季花园(Conservatory)盛开着满园鲜花,以中国新年和四季为主题更迭变换;无论是酒店各处展示的艺术珍藏,还是AAA5钻殊荣的Picasso餐厅陈着的多幅毕加索原作,都让人时刻沉浸在艺术美学的高级氛围之中;而由传奇的太阳马戏团精心打造的“O”秀,优雅惊艳,更堪称全球表演秀的标杆。

  

 

  (图: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大堂的“科莫湖之花”耀眼夺目)

  中美携手,苏宁宝丽嘉亮相中国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作为全球第二家宝丽嘉品牌酒店,苏宁控股集团携手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集团跨越十年精心投入。她优雅地坐落在北苏州路188号,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宛如一颗装饰艺术风格的绚丽宝石,于东方璀璨的国际都会之中熠熠闪耀,看尽车水马龙的繁华与深夜的宁静。

  

 

  (图: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艺术派外观)

  作为宝丽嘉在亚洲的首秀,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由全球顶尖的酒店设计公司 WATG及其室内设计事务所Wimberly Interiors倾力打造。建筑风格上,新古典主义与典雅的外墙色彩将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与外滩和谐相融。与此同时,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内饰设计则采用了意大利式的时尚设计标准,在秉承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经典的同时以更具时尚意味的镜头感诠释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后奢华风格。

  

 

  (图: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以意式高定标准打造的时尚内饰风格)

  苏宁作为中国品质消费引领者所不断倡导的具有智慧科技质感的现代生活方式,也巧妙地为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设计打造带来灵感。酒店多处墙面及顶部面板都采用了先进的数字电子技术打造出独具未来动感的抽象装饰艺术,设施方面采用专业智能的顶级配备,让科技感体验融入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气势恢宏的四层挑高中庭,特别配备了上海首家巨型LED屏,打造震撼的视觉感官体验。

  

 

  (图: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四层高的中庭绚烂夺目)

  匠心巨制,开启至臻体验之旅

  当旅行与美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大家对酒店的期待便早已不再仅停留于住宿的单一功能之上。对生活美学的深度体会、对感官体验的新鲜探索、对细节品质的精致追求成为每一位来到宝丽嘉的客人所寻求的品牌享受,在放松身心乐享惬意的同时更将踏上一段浪漫、诗意、雅致的宝丽嘉之旅。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设有162间唯美客房与豪华套房,部分客房及套房配有180度视角室外大露台,无论是独具特色的城市景观,还是美轮美奂的浦江夜景,都将带给入住者无与伦比的难忘体验。超大面积的客房及套房辅以优雅设计为艺术呈现,并承袭苏宁品牌对高端时尚人居环境的配套打造经验,依照不同房型及住客需求配备了大尺寸LED平面电视、BOSE音响设备、Nespresso胶囊咖啡机、特别定制私人管家柜及迷你酒吧柜、高级家庭影院、步入式衣帽间等完善设施,搭配24小时定制化服务,将为每位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至臻体验。

  

 

  (图: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呈现典雅唯美的套房入住体验)

  酒店拥有4间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廊。其中,酒店特别邀请屡获殊荣的名厨Julian Serrano亲临指导意大利餐厅LAGO的开幕,Julian Serrano被公认为美国最具天赋的烹饪奇才之一,其所打理的拉斯维加斯宝丽嘉Picasso餐厅不仅身揽AAA五星及米其林二星,更是北美厨艺界最高荣誉之一James Beard Award的获得者,此次,他将意大利餐厅LAGO及其全新的用餐理念由美国引入上海。酒店中餐厅嘉府壹号由上世纪二十年代的5层历史建筑改造而成,将为宾客献上纯正的上海美馔与粤式珍馐。手工砌造而成的北京烤鸭挂炉将呈现香脆美味的果木烤鸭,而来自钓鱼台的国宴厨师班底将成为酒店高水准餐饮的强大后盾。全日餐厅Café Bellagio精心打造经典美式佳肴,带宾客领略拉斯维加斯的别样风情,餐厅处处洋溢着当代艺术气息,将根据不同季节提供时令菜肴。优雅舒适的大堂酒廊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宾客可在此享用精致可口的宝丽嘉招牌下午茶,品尝手工现磨咖啡,或在晚间举杯浅酌,沉醉于现场演奏的曼妙乐曲。

  

 

  (图: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嘉府壹号中餐厅)

  

 

  (图: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全日餐厅Café Bellagio)

  与酒店的装饰风格相结合,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以主要来自中意两国著名艺术家的精致创作为点睛之笔,通过独具一格、惊喜连连的艺术项目呈现出引人遐思的浪漫灵感及空前的富丽堂皇。上海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有激情的魔都和富于神秘感的东方明珠,1920年代的上海曾是国际大都市的摇篮, 文化、艺术和时尚的中心,而今日,当上海二度成为全球化的入口,宝丽嘉酒店艺术的到来则将呈现中国奢侈酒店的黄金标杆。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倾注了来自苏宁全产业的丰富优秀资源与钓鱼台美高梅精深的高端酒店管理经验,融合了世界顶级享乐生活与高雅生活之美,必将为在这里汇聚的全球精英带来亲切、恒久、细致、卓越的体验。

  传奇品牌自拉斯维加斯而来,于上海北外滩再现经典,将继续抒写下她即将开启的全新浪漫篇章。2017年金秋,敬请期待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华美启航。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