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华润苏果年货节火热开启,在健康、升级中感受新年味
江苏消费网 (2023-01-12)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各大超市、商场也开启了红红火火的年货模式,记者从华润苏果了解到,苏果江苏、安徽数百家大中型门店及线上渠道也已开启“寻回你的年味”年货节,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年货采购需求。

  

 

  年味逐步回归,年货采购迎来高峰

  记者上午走访苏果清凉门购物广场,看到门店悬挂有“寻回你的年味”的吊旗海报,各式各样的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对联、中国结、福字等各种春节饰品让门店喜气洋洋,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推着购物车采购年货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类年货迎来热销,呈现出一幅消费复苏的画面。

  门店的老会员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这次不仅采购了对联、福字、兔年吉祥物,还给家里老人买了蛋白粉、坚果等营养品。年前肯定还要再来店采购两次。“不管怎么样,过年嘛总得有过年的样子,以前忙着挣钱忽略了亲情,现在觉得一家人团团圆圆,陪伴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在年货的采购上也会更用心。”张女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本周开始年货采购迎来高峰,苏果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及需求打造返乡途、年夜饭、访亲友、大扫除四大场景,围绕开发年节新品500多支,满足消费者年货采购的需求。1月9日-1月12日,会员购买单笔购满100元返100券,1月13号-16号用券;会员购物满168元送福袋一份(含对联、福字、红包),此外,苏果万家APP线上年货节,也准备了多款热门年货商品供消费者选购,更有满额返券、减运费等相关活动。

  精选特色年货,打造健康品质消费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而年货不仅是给家人的礼物或给自己的犒赏,也代表着大家对于新一年、新生活的美好期许。今年的年货有什么必买推荐呢?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和“升级”是今年年货的两个关键词。健康、有机、无添加、低脂、零糖、高蛋白已经成为新一代家庭消费的新选择。

  苏果紧扣消费需求来配置今年的年货,加大定制、升级、网红新品的比例。如洽洽、三只松鼠坚果礼盒,来伊份多肉礼盒、长寿花零反式脂肪高养玉米油,五常大米,宝洁、联合利华的除菌除螨洗衣凝珠,洗衣香氛系列;在蜂蜜、西洋参等传统营养保健品的基础上,加大各类新潮健康年货的备货,如氨基丁酸软糖、牛磺酸咖啡因气泡片、蛋白粉、多种维生素、膳食补充剂、电解质水、NFC橙汁等,也成为不少年轻人年货清单上的必备。

  随着“围炉煮茶”等新生活方式的兴起,消费者对于茶叶及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消费量明显增加,苏果适时推出原产地直采的高品质生鲜水果礼盒,如新想事橙礼盒、春见粑粑柑礼盒、智利车厘子礼盒、都乐蓝莓礼盒、优选依恋草莓双拼礼盒、阿西里西鸡蛋礼盒,为自用和走亲访友的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据了解,疫情导致消费者追求生活的“松弛感”,也让消费者对智能小家电、追剧小食等产品的需求逐步扩大,各种“宅家”产品不断出新,如电子手环、迷你养生壶、空气炸锅、料理烤盘等小家电成为年货新选择。

  预制菜上桌,年夜饭氛围感拉满

  在以往过年期间,善于烹饪的老一辈总是会在除夕夜准备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而对于厨艺不够精深的年轻人、繁忙辛勤的职场人来说,操作简单、美味可口、充满人间烟火气的预制菜就成了如今大部分家庭的年夜饭首选。

  记者在门店三楼冷冻冷藏区看到,各式淮扬菜、徽菜系列的预制礼盒被放在明显位置,种类有30多款。如金陵饭店-和宴礼盒,同庆楼“年的味道”礼盒、“臭鳜鱼”礼盒等,古南都“合家欢宴”礼盒,绿柳居“美蝶友礼”,包含了6-10个荤素菜品,价位从298到798不等,不少消费者在悉心选购。此外,一些网红预制菜品牌如“蟹先生”、卤味气调装“爱鸭”等,主打麻辣花螺、八爪鱼、花蛤等菜式,也深受年轻人喜爱。

  “这些预制菜上面都会有烹饪说明和操作方法。一道菜快的话大概五到六分钟,慢的话也就是二十几分钟就完成了,非常方便“。消费者周先生告诉记者,“一些知名品牌的预制菜从食材到口味都很讲究,完全能满足家庭年夜饭的需求。”

  

 

  物流保供,每天运输量达到900车次

  物流中心也迎来春节保供的重要阶段。在苏果马群物流中心,往来不息的物流货车卸货、装货,干货仓内高达10米的六层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常温商品,包括大米、食用油、纸品、各类干货、年货礼盒、日杂百货等,工人开着叉车将货物从货架上搬下来,送到出货口进行分拣。每天下午4点前,苏果各门店就会向配送中心下订单,物流中心会立即进行处理,并统筹配送。

  苏果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最忙的时候马群、淮安物流中心每天运输量达到900车次,最高吞吐量近80万箱。生鲜配送中心平常一天出货量在300吨左右,预计春节前还会大幅增长达500吨。尤其眼下很多农贸市场的经营户就都回家过年了,此时超市保证供应显得尤为重要,不管是不是有雨雪天,是不是路堵,苏果配送车必须要在早上6点把菜送到门店,保证7点半开门时,顾客能买到想要的菜。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