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测出温情干出热情 秦淮人防党员先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江苏消费网 (2022-03-26) 来源:秦淮区人防办
阅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南京市秦淮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全体党员先锋牢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防疫工作指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秦淮人防展现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高度政治觉悟,全体党员自觉承担防疫工作,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按照防疫要求迅速组织防疫志愿者,认领防控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定调配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筑牢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秦淮人防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积极开展秩序维持、测温核码工作、认真回答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有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

  街道小区是防疫第一线,秦淮人防志愿者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的登记,倡导居民主动接种疫苗,提醒居民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对聚集群众进行疏导劝阻等,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

  对于防疫工作中的重点人群,人防志愿者开展下沉社区,入户排查工作,提醒群众做好个人卫生、出门即刻戴好口罩,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平日里少出门,不聚集。

  无论是入户排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还是值守验码,秦淮人防的志愿者们时刻保持不放松、不懈怠的工作态度,时刻严抓工作质量,时刻守护街道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阻击新冠疫情的战线上不懈努力,筑牢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孙峰  何国浩 刘智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