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关注民生|华润苏果保供稳价,助力南京抗“疫”后方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22-03-19) 来源:本网
阅读:

  连日来,全国多地疫情接连出现,南京也进入了紧张防疫阶段。作为民生保障企业,华润苏果超市第一时间响应落实江苏省、南京市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启动防疫保供稳价预案,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保供稳价的相关工作,为抗疫贡献国企力量。

  备货充足 守护市民菜篮子

  3月17日,笔者探访了南京市内3家华润苏果超市门店发现,目前,苏果超市店内商品陈列有序,供应充足,尤其是米面粮油、生鲜、蔬菜、水果等区域货架满满。

  在清凉门大街华润苏果超市,店内员工正在查验蔬菜品质,上架摆放新到的水果。“今天来超市也是想多买一些食物回家,减少出门的次数。以为蔬菜会要涨价了,没想到和平时价格差不多,还有好多商品在打折呢。”正在生鲜区选购青菜的刘女士介绍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华润苏果在第一时间全面投入保供防疫的“战斗”当中。马群物流对门店实行“一日两配”,保障民生物资供应“不断供”。同时,加强和产销基地对接,进一步做好储备工作,并对重点民生商品价格实施严格监控,确保价格稳定。

  截至目前,苏果总库存物资达24亿元,民生类商品,如米面7126吨、食用油4807吨、方便食品633吨、肉禽245吨、鸡蛋291吨、蔬菜563吨,防疫类商品,如口罩26万只、消毒液29万瓶、洗手液46万瓶,这些生活必需品和防疫常用品储备充足,可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疫情防控不松懈 购物安全有保障

  在华润苏果东宝路购物广场店,笔者偶遇正在门店进行防疫督导执勤的销售部副总殷女士,她告诉笔者:“近期南京疫情形势复杂,公司从上至下部署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入口处有专门的防疫人员查验口罩佩戴情况、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并配备有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而且每天我们都会对门店进行多次消毒、通风,尤其是购物车、电动扶梯、公共区域等,以确保大家购物安全。”

  线下消费转线上 减少接触便利购

  在南京本轮疫情的影响下,去商超门店购物的人流量明显减少了,与此同时,线上订单也同步得到大幅增加。据华润苏果总部有关人士介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越来越紧,近期苏果超市在萬家APP、苏果优选小程序、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线上平台的销售量单日同比预计将突破8万单,增幅达50%以上。华润苏果在做好门店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线上销售服务领域加强了人力和商品服务等相关保障措施,协调第三方平台适时增加运力安排,及时接单,准时配送,确保市民居家也能拥有快捷便利且安全的购物体验。(刘灿)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