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60秒带你逛这个大园子,看遍世界奇花异草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现代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五一小长假将至,还在为去哪儿发愁吗?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来啦!4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园,并迎来第一批中外游客。

  

 

  △北京世园会园区

  此次北京世园会吸引了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将带你领略中外“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逛一次北京世园会,看遍世界奇花异草。心动吗?

  

 

  △国际馆

  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演艺中心,这“四馆一心”组成了北京世园会的主要场馆,不仅带你领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插花艺术,还能带你欣赏世界名花名树。

  

 

  △中国馆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北京世园会上,2000多种奇花异草跨越山川湖海来展露芳华。比如:绿绒蒿,有着“高原美人”之称,由于分布在喜马拉雅地区高山之中,地球上大部分人都见不到它。又如弥勒树,也叫白花异木棉,粗大的树干中存满了大量水分,即使一年不下雨,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植物馆

  据悉,2019北京世园会的办会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

  这一点,从各地展园便可看出。

  北京园,带你看看老北京的四合院;

  

 

  △北京园

  浙江园,展现诗画江南的瑰丽;

  

 

  △浙江园

  上海园,尽显海派园林的风采;

  

 

  △上海园

  安徽园,感受粉墙黛瓦的徽风古韵;

  

 

  △安徽园

  江苏园,带你走进“诗画水乡、苏韵家园”。

  

 

  △江苏园

  江苏园共分为春色满园、荷风四面、玉堂富贵、暗香疏影等四个景观区。整个江苏园坚持江苏文化与江南园林艺术的结合、古今造园精髓与信息化展示技术结合、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与绿色生态结合的原则,秉着“苏山苏水,苏诗画;苏乡苏愁,苏人家”的设计构思,精心打造“诗画水乡、苏韵家园”,展现江南风格园林,建设智慧园林、人文园林、科技园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9北京世园会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行,为期162天。

  为方便大家赶赴这场“绿色之约”,北京开通了6条世园会公交专线,带你一站直达。这6个上车点分别是地铁8号线的朱辛庄站B2出口、地铁16号线的北安河站D出口、地铁5号线的天通苑北站B出口、地铁S1号线的金安桥站C出口、地铁13号线的西二旗站A2出口、地铁9号线的六里桥东站E出口。

  快来逛逛这个大园子吧!

  (图片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