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与“宁”一起,同心战疫 |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江苏消费网 (2021-08-03)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自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制定疫情期间客户服务支持举措,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1业务办理 

  业务办理方面,平安人寿通过智慧客服,为客户提供依托金管家APP的“不跑腿”指尖业务办理,特别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客户提供必要的主动空客业务呼出支持。

  7*24小时在线服务

  通过“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线上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咨询服务;

  客服柜员远程服务

  开通南京地区“空中客服”全业务受理,为高风险、异地三方核身等业务需求提供空中人工远程服务办理,目前已实现空中客服接通率100%。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客户提供必要的主动空客业务呼出支持;

  全方位交费提醒

  提供多渠道交费提醒方式,除统一的信函、短信外,服务人员点对点通过微信、电话为客户提供续期缴费提醒服务;

  便捷的交费方式

  续期交费优先使用银行转账方式交费,对不方便去银行的客户,可在金管家APP上自助交费(首页—保单服务保单交费—选择需交费的保单)

 

  02理赔服务

  理赔服务方面,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全力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

  7*24小时线上服务

  客户可通过金管家APP线上完成理赔报案与申请;

  专人理赔辅助指导

  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平安人寿一经获取信息后,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根据医疗险、重疾险相关责任,公司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减免实物材料

  为避免接触,对满足一定条件的小额理赔案件,免收实物材料,案件结案后理赔款直接给付到账。

  另外,平安人寿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针对该疾病的治疗再推五大人文关怀举措:

  取消药品限制

  取消诊疗项目限制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取消等待期限制

  取消免赔额

 

  03健康服务

  平安人寿依托金管家APP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问医生”服务,专业医生团队7*24小时轮流在线解答客户疑问,提供一对一在线问诊。

  04疾病保险扩展新冠肺炎责任

  为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保险保障,平安人寿将新冠肺炎扩展责任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含),并将在2021年7月1日(含)至2021年12月31日(含)期间新上市的长期疾病保险(包括重疾、恶性肿瘤险)自动纳入新冠肺炎扩展责任,为更多客户提供充分的新冠肺炎保障。

 

  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持续升级防疫应对措施,积极调动资源,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做好保险保障服务。抗击疫情,平安人寿与“宁”同在!

  平安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扩展保险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E路平安保险计划”是平安人寿旗下一款短期交通意外险产品,对“平安乐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进行责任扩展,在原有产品责任基础上,扩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赔付责任。

  为了能够让更多家庭得到关爱与保障,平安人寿面向大众提供100万份“E路平安保险计划”免费领取名额,目前已全面上架平安金管家和口袋E,快快领取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