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战“疫”一线的国寿力量——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工作纪实
江苏消费网 (2021-08-06)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近期,扬州多个区域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吃紧、关键的时刻,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国人寿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地方防疫工作的开展,凝心聚力、风雨同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国寿力量。

  坚守岗位,履职奉献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扬州国寿客服柜面工作人员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多措并举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做到“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断链”。

  客服柜面增加每日消毒频次、配齐防护用品、张贴个人防护提醒标语,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双码”查验及体温测量,与客户交谈保持有效距离。除了全力保障线下柜面业务安全办理,公司还持续强化对中国人寿寿险APP自助服务的宣传,引导客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完成业务办理。

  

 

  响应号召,闻令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疫情,在收到扬州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抗疫动员令后,扬州市分公司党委下发《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迅速响应,投身抗疫一线,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扬州市广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征调辖区内所有有资质的医技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扬州市分公司体检中心的主管护师吕凤曾参加过专门的核酸检测技能培训,接到通知后,她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自7月29日至今,她平均每日工作超15个小时,没有回过一次家。像吕凤一样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还有健康保险部长期护理团队的袁紫君和丁杰。

  除了有专业资质的人员,扬州市分公司的其他员工也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41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应急分队”,协助开展石塔桥南出入口管控、核酸检测秩序维持、道路执勤等工作。

  江都支公司王雪看到公司发出的倡议后,在完成工作之余,积极加入当地社区志愿者行列。在扬州古运社区,王雪负责接听当地群众来电咨询,对重点人员进行行程摸排,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措施,对居民提出的疑问,她耐心解释,尽己所能去帮助有困难的人。

  高邮支公司旗帜功能型党支部营销员党员李颜芝、张加佩闻“疫”而战,挺身而出,分别加入到碧桂园小区与文游花园小区的防疫值班工作中,协助小区物业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对于使用智能手机有困难的老年人,她们耐心指导操作;对于个人防疫疏忽的居民,她们礼貌提醒正确佩戴好口罩;对每一位出入人员的健康状况、近期出行情况,逐一询问、登记。重复的动作,不变的初心,她们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

  宝应支公司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投身防疫战线。清晨六点,他们已在七里社区交通卡口忙碌,每天在执勤点坚守12个小时。正值八月酷暑,志愿者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透,为了节省时间,他们尽量少喝水。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使命,用每一滴的汗水诠释担当。

  仪征资福巷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没有固定的物业,防疫管理面临较大挑战。仪征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资福巷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建疫情防控值守小组,24小时奋战在防疫一线。疫情防控值守小组的同志们暂时放下了自己的小家,选择守护资福巷小区的大家。他们相信,当无数人的爱汇聚在一起时,抗击疫情的战斗就能早日取得胜利。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8月3日,扬州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勇同志带领公司员工前往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在了解到社区存在就餐困难后,公司立刻行动,免费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了80份午餐,并将根据社区每日需求,持续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邗江支公司先后赴广陵区汶河、曲江街道和疫情最严重的景区梅岭街道的丰乐和广储两个社区,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补给。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中国人寿带领广大党员响应当地政府的抗疫号召,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国寿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守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