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为“宁”守护,平安志愿者爱心行动助抗疫!
江苏消费网 (2021-08-03)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近日,面对南京市禄口机场出现新冠疫情突发状况,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通过多项举措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志愿服务献力量

  为尽快切断疫情传播,7月21日起南京对全市近千万常住人口和来宁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各个街道都设立了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由于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急且任务量大,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深入核酸检测点,协助进行现场秩序维持、检测信息登记、市民情绪安抚等志愿服务,在炎炎夏日中为防疫工作挥洒汗水,贡献平安人的力量。

 

  在此次疫情中,南京市江宁区多地为中高风险地区,受疫情影响较大。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进入江宁区多个社区,为社区居民们提供消毒液、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及防暑物资,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的开展。

 

  门店呵护暖人心

  为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服中心门店严格进行病毒消杀和员工健康监测,一方面对门店按时通风消毒,做到卫生消毒无死角;另一方面有效控制员工流动,工作人员每日需上报体温、健康码等个人健康数据,有效阻止病毒传播。

 

  客服中心门店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向临柜客户做好防疫提醒,并针对有需要的客户无偿提供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积极通过“空中客服”为客户线上办理业务,践行有温度的服务。

 

  同心抗疫,南京加油!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履行使命担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