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社区开展“欢乐六一,快乐童年”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01)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春听鸟鸣,夏听蝉声,璀璨初夏,孩子们在栀子花绽放的六月,迎来自己的节日。为培养社区儿童的兴趣发展,丰富周末活动,提高社区儿童的绘画能力和动手能力,营造快乐、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5月31日由中奥社区主办的“欢乐六一,快乐童年”活动,给这个六一画上不一样的色彩。

  

 

  活动现场,老师们将准备好的绘画纸和马克笔发放到小朋友的手中。随后引导小朋友们把自己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自己心中美好社区的形象用画笔在画纸上展现出来,并给小朋友们耐心讲解绘画方法以及绘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小朋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纸上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画作。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呈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积极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社区有很多楼房和大马路,还有各种各样的建筑物”“我的社区有很多树木,还有很多漂亮房子,还有一个小朋友玩的乐园”。是的,在孩子们心中,社区有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优美的环境;社区有高耸的楼房和现代化的设施,社区还有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和快乐的生活……画面充满了温馨和童趣。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最盼望、最期待的节日。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对艺术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细胞与成就感,并且在无形中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想象力,表达了孩子们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和热爱。下一步,中奥社区将持续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增强与辖区内孩子们的互动,发挥好社区阵地优势,不断引导孩子们阳光健康成长,共同打造和谐邻里,幸福中奥。(赵丹丹)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