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开展高质量便民服务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2-0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联合宁姐月嫂工作站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有各种舒心服务。

  

 

  

 

  活动现场,便民“摊位”在社区一楼大厅依次摆开。服务项目包括:家政咨询、修伞、缝补衣服、理发等,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排起长队有序等待便民服务。居民王大妈在缝纫“摊位”前说:“自己喜爱的衣服坏了,不舍得扔,放在家里既占地方又闹心,便民服务帮我缝补好衣服,真是既贴心又暖心。”

  修伞“摊位”前同样排着长长的队伍,修伞师傅拿着工具,娴熟地为居民修理雨伞。70多岁的李大爷拿着修理好的雨伞,连连夸赞修伞师傅好手艺。

  

 

  

 

  宁姐月嫂工作站专门设立了理发区域,前来理发的居民接连不断。理发师傅一边给居民理发,一边亲切和他们交谈,教给他们一些日常护发小知识,老人们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理好的发型,乐的合不拢嘴,对理发师傅热情周到的服务连声道谢,现场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气氛。

  家政服务的志愿者,热情而又耐心向居民提供各种家政服务联系方式,讲解家政服务特点流程,对一些老年居民手把手地演示手机操作,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自己对某些商品、劳务的需求。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从社区居民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带给他们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是赢得广大居民交口称赞,有力推进了和谐文明新社区的建设。(周洁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