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疫情防控显情意
江苏消费网 (2022-12-0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干群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墙,并用真情尽心尽力的解决社区居民的急事、难事。

  武女士是居住在莲花嘉园2幢一位怀孕5周的孕妇,11月16日,她去过中山东路301号熊猫大厦万谷金融科技金融中心4楼会议室,被玄武区判定为红码人员,玄武区疾控认定其居家管控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2日,要求居家隔离7天并5检。

  武女士居家管控期间每日需注射保胎针,社区向建邺区疫情防控办认真上报情况,同时安排网格员每日陪同其闭环转运至明基医院进行正常孕期检查及注射保胎针,直至居家管控隔离结束。

  

 

  疫情无情人有情。事后武女士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奶茶表示感谢,暖暖情意的奶茶充分展现了社区“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当前网格员们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不仅迎战疫情,更是尽力做好为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急事、难事,用实际行动凝结了疫情防控中社区大家庭的真情厚意。(邱俊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