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人大代表进社区 助力基层新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2-12-0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工委主任钱年华带领建邺区人大代表项瑛、王红兵、许郭晋等人来到金穗花园社区,接待群众代表,调研民生民意,针对突出问题助力社区发展,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座谈会上,参会群众代表敞开心扉,针对小区停车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金穗花园的停车位太少,门口路边居民的车辆常停在中和路上,既影响居民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人大代表能够提出方案,督促相关部门加强道路秩序管理。小区停车位太少,希望能够扩建停车位。还有金穗花园外墙皮脱落,存在问题隐患”;“清荷南园地砖损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人大代表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群众代表交流。人大代表们表示,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督促解决。

  此次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了解民情、收集民意,畅通了群众与人大代表的沟通桥梁,人大代表帮助群众做实事、解难题,有力推进了新时期社区建设与和谐发展。(姚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