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新联会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文创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0-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力量,10月22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新联会在金奥费尔蒙酒店会议室成功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悟思想开新局”为主题的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文创纸艺作品活动,沙洲街道新联会成员单位40余人参加学习和文创活动。

  学习开始前,沙洲街道新阶层联合会会长杨杰为活动致辞,号召大家要在党史学习中淬炼忠诚、坚定发展信心、勇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首先,由特别邀请来到现场授课的石利华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1921-1949”这一时期党的发展历程,回顾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让现场的每个人在心中产生了深刻共鸣,大家从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探索历程中,进一步感悟了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

  随后,参加活动的新联会员和党员代表,在石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党建文创纸艺作品“建党百年版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又增添了一道道绚丽的色彩。沙洲街道新阶层联合会会长杨杰说:“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学习为一个新的开端,不断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要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和为民服务的孺子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促进建邺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南京城奋勇建功!(侯玉林 姜叶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