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战高温 迎“烤”验 致敬不服“暑”的他们
江苏消费网 (2022-07-16) 来源:江苏移动
阅读:

  尚未入伏,江苏各地已连日高温,“炎”值暴表。在这酷暑难耐的夏日,江苏移动各条线员工不惧“烤”验,坚守自己的岗位,用汗水定格了这个夏天最美的画面。

  【“汗”卫网络,保障通信永不停步】

  

 

  用户的满意始终是移动人的工作目标,一个故障调度就是一声命令。7月13日上午10时45分,发现新联苑接入设备光口离线后,无锡移动网络传输班人员立即奔赴现场,头顶烈日,坚持作业,2小时内完成抢修,保障网络畅通无阻。

  

 

  上午9时许,室外气温已达37℃。常州移动工维部网络臻功夫党员先锋队为保障关键基站正常运行,在确保安全及防暑要求的前提下,抗住“烤”验,故障抢修不停步。

  

 

  盛夏时节,炎炎的暑气让人难耐,但却是荷花最爱的时节,也是兴化万亩荷塘景点的旅游旺季。泰州移动网络优化人员顶着烈日在荷塘各处进行测试、扩容、补盲,并在现场值守,实时监控,确保在人流高峰期景区内信号“满格”。

  

 

  炎炎夏日里,镇江移动无线维护人员顶着烈日在高铁沿线进行基站巡检、基站故障处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经受高温的“烤”验, 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移动客户的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热”衷服务,装维小哥时刻在线】

  

 

  下午2点,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苏州移动装维小哥郑师傅接到了来自相城区陆慕香城花园用户的装机订单,刚刚忙完一单的郑师傅立即赶往现场,熟练地熔纤,引光纤入户,跳光、开数据,神情专注、手脚麻利,不见一丝疲惫。

  

 

  7月12日13时,接到报修网络故障的电话,淮安移动装维人员背上工具包,立刻赶往金湖县利农河尾闸,打开随车携带的折叠梯,爬到电线杆上仔细检查设备和线路,在烈日下暴晒将近1个小时,终于排除了故障。

  

 

  宿迁移动网格装维人员在小区检测设备老化情况,检测、熔纤,尽全力为用户排除宽带网络故障。黢黑的皮肤,是高温酷暑给他印上的烙印,而他们给用户带去的是优质的服务和满意的网络。

  

 

  7月13日早8点,位于仪征天地家园门口的城管监控点故障,此处是城市管理重点监控点位,接到报障后,扬州移动集客维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排查,架设扶梯、打开监控箱、测光、接光猫测网,仅用半小时就修复了故障,留给他的是早已汗湿的衣裳。

  【“温”暖有力,一线服务无处不在】

  

 

  无锡移动东港网格接到东湖塘睦邻中心核酸小屋需加装监控设备的支撑需求,副网格长、党员张兴颜立即组织网格人员,赶往现场,头顶“似火骄阳”,在40度的高温下完成监控设备安装,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丝毫挡不住为群众办实事的步伐。

  

 

  烈日下,一线人员在社区里搭建起“身边的营业厅”,现场为居民办理“超级手机卡”、智慧家庭产品,让通信服务“不降温”。南通移动各分工会落实员工关爱,开展“送清凉、送安康”高温慰问,为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产品,叮嘱他们做好劳动保护,科学、合理安排营销时间。

  

 

  骄阳似火,热浪滚滚,炎炎夏日也挡不住移动人奋斗的热情。镇江移动南山网格的行商伙伴们冒着暑气坚持每日对沿街商铺进行营销宣传,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身上的汗水,是他们勤劳奋斗、不懈努力的最好奖章。

  

 

  近期徐州持续高温,丰县城南网格的网格长常琳和她的小伙伴依然全心全意服务每位用户。她利用每次与用户交流的机会,重点向老年用户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防范技巧,完全注意不到自己已汗流浃背,通过她们的辛苦劳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火墙”。

  

 

  近期,连云港疫情再次卷土重来,海州营销中心城区东一分局网格长刘婷婷,发挥属地服务优势,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推进“党员e家”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移动温度”。

  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责任与担当,热浪滚滚,不负“热”爱,致敬每一份坚守!(顾晓帆)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