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贴心服务“面对面” 美化家园“心连心”
江苏消费网 (2023-05-04)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清荷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五一 树新风 促和谐暨爱国卫生月便民服务”广场活动,莲花卫生服务中心、双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洲街道劳动保障所积极参与,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绿色环保思想,打造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用小行动呵护大家园。

  

 

  “快来看,表演要开始了……”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锣鼓声,清荷北园社区的文化广场聚集了不少社区居民,还有不少居民听到锣鼓声,一路小跑往广场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清荷北园社区民俗表演队的阿姨们穿红带绿相互配合,将旱船划的时而平稳飘动,时而左右摇摆,现场响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表演、夸张的动作不时惹得观众发出阵阵笑声,居民们看得津津有味,大家不时地拿出手机留影拍摄。

  

 

  精彩的节目让人拍手称赞,便民服务也是开展的如火如荼。活动现场磨刀、修剪、缝纫、理发更是排起了长队,“家里的这把菜刀不中用好久了,扔掉也可惜,今天师傅一来没几分钟就磨好了,锋利的很!”居民赵阿姨开心的领着磨好的刀具回家了。现场还有义诊、招聘等服务,让居民朋友足不出社区,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受到一致好评。“我们卫生院后期还将把老年人体检放到社区来,尤其是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能够更快更省力的进行健康检查。”莲花卫生服务中心的赵医生一边为居民细心把着脉,一边介绍道。

  据介绍,在5月中旬,清荷北园社区还将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利用网格化管理,划分包干区,用“网格员+物业”的形式,对乱停乱放、乱扔乱倒行为进行劝阻。网格员们手拿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拾捡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清扫落叶等。除此之外,红色物业工作人员定期开展灭蚊灭鼠整治活动,完善防鼠设施,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清荷北园社区书记丁永健表示:“清荷北园社区紧密结合社区‘1261’工作法,利用网格化服务不断创新形式、强化措施,开展一系列便民、为民的服务,将网格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社区的角角落落,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的幸福感。”(王鹤一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