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甜蜜春日 焙感幸福”莲花北苑社区开展蛋糕DIY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5-04)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丰富社区妇女同志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倡导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莲花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区妇联于近日组织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开展了“甜蜜春日 焙感幸福”蛋糕DIY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蛋糕制作工具的使用方法、原料的用法和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并现场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随后,大家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结合自己的想法创意亲手制作蛋糕,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糕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装饰造型等,每一个环节大家都非常专心和细心,在各展所长的同时,也品尝到了付出努力后的甜美成果。

  女同胞们化身心灵手巧的女厨神,亮出了各自的绝活,裱花、水果填充、外部装饰,活动现场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十分开心,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妇女体验了DIY制作蛋糕的过程,品尝到了可口的美食,更重要的是以做蛋糕为媒介,为女同胞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增进社区相互间的共融,打造妇女活动阵地,形成支持互助网络。(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