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无忧童年忆往昔 趣味运动迎五一” 中瑞社区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5-04)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在五一节日期间,为了提升居民及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响应构建“五好”社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携手南京中慈公益发展中心开展了“无忧童年忆往昔 趣味运动迎五一”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让亲子家庭一起打开父母时代的游戏百宝箱,共忆往昔无忧童年,共庆快乐“五一”。

  

 

  一组组家庭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活动场地,南京中慈公益发展中心的蔡老师将活动专属的T恤和收集印章条分发下去,并问现场的小朋友们:“大家知道爸爸妈妈的童年时光是怎么度过的吗?”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现场气氛顿时热闹起来。随后,老师告诉大家今天的活动项目包括接力滚铁环、对踢毽子、你抛我接、同步跳大绳、背对背运气球、仙人指路等。亲子家庭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许多的社区居民也前来加油助威,亲子家庭个个聚精会神,绝尽全力过五关斩六将,只见跳绳在孩子的跳跃中舞动,彩色的鸡毛毽子上下翻飞 ,接力滚铁环在跑道上飞速交接,同步大跳绳默契配合。套圈等其他游戏也在现场热烈开展,引来阵阵加油呐喊声。经常参加社区活动的刘秉轩爸爸开心地说:“今天的比赛游戏很使人兴奋,瞬间把我拉回了童年欢乐时光,我在锻炼了身体同时陪伴孩子成长,真是一举两得!”。云巨石集团的工作人员给大家送上了香甜的爆米花,香味阵阵扑鼻。负责环保的社区工作人员陆霞在现场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发放《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画册,鼓励大家将吃完爆米花的一次性杯子投放到垃圾智能柜中。活动的最后赢得比赛的家庭队伍们领取了可爱的小礼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和爸爸妈妈一起合影留念。

  

 

  中瑞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方静说:恰逢五一假期之际,社区以趣味亲子运动会的形式,激发青少年对运动的热爱,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与父母共同感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她表示社区会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居民和青少年服务,以打造“五好”社区、实现“三全”家庭教育为目标,共建和谐幸福的社区家园。(莫祥新   马永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