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网络支撑到位 江苏移动助力省两会新闻资讯“一键触达”
江苏消费网 (2022-01-26) 来源:人民网
阅读:

  1月19日至23日是2022年江苏省“两会时间”。在此期间,江苏移动着力加强信息化服务与网络保障,一方面联合新闻媒体推出“5G消息两会通”,丰富江苏省两会融媒体报道内容及形式,为各位参会代表和委员们提供资讯服务;另一方面,组建保障团队驻守会场内外,为会议提供24小时网络保障。

  一键触达两会资讯

  “5G消息两会通”内容形式丰富

  翻开会务材料,用手机扫描“5G消息两会通”二维码,然后输入手机号,这是今年江苏省两会参会代表、委员们订阅“5G消息两会通”的方式,无需下载APP或关注公众号,也不用注册个人信息,简单操作就能完成订阅。普通用户也可通过扫描《新华日报》上的“5G消息两会通”二维码进行订阅。

  “5G消息两会通”融合了5G消息形式和彩信技术。无论是4G还是5G用户,订阅成功后,都会收到彩信形式的江苏省两会资讯。用户点击彩信中的链接,就能进入“5G消息两会通”主页面,浏览两会信息。已经退休的南京市民张女士今年首次通过“5G消息两会通”了解省两会信息,她觉得这种方式更便捷、内容更全面,“图片、视频全都有,形式很丰富,分类也很清晰,想看什么点什么。”

  据了解,会议期间,“5G消息两会通”每天两次为订阅用户推送最新鲜的江苏省两会资讯,用户还能通过“代表委员风采”了解代表委员们的提案议案。

  坚守会场内外

  7×24小时保障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除了提供信息化服务,江苏移动还第一时间建立全流程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选派16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项保障团队,齐心协力做好会场内外网络保障工作,为参会代表和委员们提供高品质的通信服务。

  网络保障团队提前5天对各会场周边基站、传输线路进行巡检,完成主会场、7个分会场以及代表、委员住地的4/5G网络信号测试优化。会议期间,6名保障人员驻扎两会会场,提供全天候值守服务,快速响应代表委员们各类通信需求,并不间断巡查机房和线缆设施,确保通信网络运行状态平稳正常。在会场外,8名保障人员分批次不间断巡视网络情况,后台监测团队则7×24小时密切关注网络运行情况,确保会场和代表、委员住地网络稳定畅通。经测试,会议期间,4/5G网络均运行平稳,通话及上网质量良好。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