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天津市消协启动通信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江苏消费网 (2016-06-2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天津讯(记者万晓东)为了强化对重点服务领域的社会监督,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消费者社会监督的积极作用,真实反映当前消费者关注的通信行业服务质量情况,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近日起对天津市通信行业进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为了保证调查结果的客观性和科学性,本次调查委托高校专业机构进行,采用问卷调查的形式,内容主要涉及服务质量、价格收费、公平交易、广告宣传及信息披露、争议解决等方面。调查主要采用电脑辅助电话调查与传统现场调查相结合的方式,消费者也可通过邮寄报纸问卷,或通过消协网站和微信在线填答等途径参与。调查人员对数据进行汇总、筛查、统计、分析后,形成调查结论。

  开展消费调查是消费者协会履行公益性职责的重要手段。近两年来,天津市消协先后开展过保险行业、银行业和医疗行业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本市居民供热现状及满意度调查和电视机座架挂架使用情况调查。调查结果除向社会公开发布外,还通过对结果的分析向相关部门提出改进建议,得到了相关方面的积极响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