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姑苏童星登台“江南新声” 师生同堂精彩荟萃
江苏消费网 (2020-04-14) 来源:苏州芭笛文化传媒
阅读:

  苏州芭笛联袂《江南新声》点亮姑苏童星

  “小舟轻轻,棹声长长水中行;啁啾鸟鸣,云水流淌清江清......”随着一曲温婉清脆的《清江清》在苏州开唱,由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联袂推出的《江南新声》第四季正式拉开帷幕,12位来自苏州的“小艺术家”一展歌喉,把“姑苏古韵”唱出“现代风范”。

  

 

  苏州作为千年古韵之美与现代文明之光交映生辉的都市,有着浓浓的艺术与文化气息。在这片热土中成长起来的姑苏孩童,天然就带着江南才子佳人的底蕴,更能迅速汲取现代音乐的营养,同时也迫切想展现自己的风采,《江南新声》便应运而生。作为一档儿童歌唱类节目,《江南新声》第四季主要面向6-15岁的青少年儿童,致力于“放飞少年中国梦,唱响苏州好童声”,倡导以音乐传达正能量,深度发掘孩子的音乐才华,寻找兼具时代感和文化美的优秀童声。

  为有效提升孩童的专业唱功,节目组特邀当代苏南新民歌传承人、世界华裔小姐华东赛区艺术指导袁圆,灿星公司声乐指导助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未来少年团团队指导老师徐荧,曾在多项国家级歌唱比赛中屡获殊荣的齐伟共3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音乐明星导师,全程指导学员成长。节目不设竞争、淘汰机制,推崇用最自然、最真实的状态进入音乐世界,不断探索未来音乐的更多可能性。

  

 

  近年来,苏州芭笛始终坚持实践性的舞台锻炼为其素质教育服务,通过T台走秀、舞蹈、声乐、语言表演等一系列的培养,系统性及多方位地全面提升小艺员的自信心和表现力,同时还以课堂艺术为积淀不断发掘艺术新秀,以演绎实践为平台,提升儿童综合修养,“苏州芭笛”成为苏州乃至全国家长值得信赖的艺术素质教育品牌。

  2017年11月,苏州国际时装周完美落幕,300多位小童模走出了中国娃娃的活力和气场;2018年9月,第三届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总决赛举办,成为一场国际少年儿童的缤纷盛筵......闪耀成就的背后,是苏州芭笛创新艺术素质教育课程体系,注重开发建立孩子个人魅力和心智潜能、以学生为本的重要体现。

  目前,苏州芭笛已拥有众多“小艺术家”学员,其中部分优秀学员被选派参加“中国新声代”、“音乐大师课”、“音乐快递”等节目,与“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苏州时尚周”等各大品牌栏目以及电影电视剧组合作,自主投资拍摄的亲子类真人秀栏目《妈妈我来了》,打造江苏广电总台影视类作品《芭笛小戏骨》、江苏广电《未来少年团》等,已然成为倾力于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长平台。

  

 

  如今,苏州芭笛植根本土,整合媒体资源,再度竖起“金话筒”,为每一个稚嫩的明星梦想,都镀上星光。以乐教和,如今的苏州芭笛正携着《江南新声》向儿童歌唱界递出一张属于苏州的“新名片”。

 

  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一)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这座千年古韵之美与现代文明之光交映生辉的都市,连续4年位居英国经济学人集团出品的《全球宜居指数报告》中国大陆榜单首位。漫步苏州,粉墙黛瓦、飞檐翘角下,文人墨客即兴吟出“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波光浩淼、弦乐声声中,吴侬软语轻唱“粉墨昆腔六百载,余音袅袅未曾散”;灯影交融的金鸡湖畔,吴歌轻扬,曲艺连连,让人陶醉在浓浓的艺术与文化气息中。古也苏州,今也江南,在这片热土中成长起来的孩童,天然就带着江南才子佳人的底蕴,更能迅速汲取现代音乐的营养。

  植根本土的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聚了数十位实力雄厚的音乐明星导师,致力于让“苏州好童声”唱响中国,传向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下,《江南新声》应运而生。

  

 

  据悉,《江南新声》由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联袂推出的一档节目,主要面向6至15岁的青少年儿童,致力于推广儿童歌唱。该节目自2019年10月开播,播出时间为每周日下午17:30。节目共12期,录制地点就设在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园区总部——圆融时代广场广运大厦。

  为有效提升孩童的专业唱功,节目组特邀袁圆、徐荧、齐伟3位指导艺考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特邀导师,全程指导学员成长;为更好呵护孩童的心理成长,不断增强他们的演唱欲,节目不设竞争、淘汰机制,推崇用最自然、最真实的状态进入音乐世界,不断探索未来音乐的更多可能性。

  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这群可爱学员的靓丽风采!  


宋雨禾

 

  一首《灯塔》,如风吹铃铛,让导师与现场观众分外享受,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嗓音清脆又明亮的姑娘。  


王宸月

 

  一首《清江清》,让大家见证了她高水平的音准与节奏掌控力,优雅大方的台风让人见之忘俗。

  

杨慧妍

  《后会无期》感伤中带着忧郁,邓紫棋独特的转音和朦胧的唱法,被这个内心细腻的孩子表现得淋漓尽致,尤

其令人称赞。

 

  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二)

  古也苏州,今也江南。成功通过海选参与《江南新声》的学员们,自小便在抑扬顿挫的吴侬软语里浸润,在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的曲艺中陶醉,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扎实功底、开发潜能、明晰梦想。

  

刘梓萱

 

  《青春印记》中,那种既渴望成熟又稍带稚气的感觉,被她恰到好处地演绎出来,给人以视觉、听觉的享受,舞台感染力十足。

  

周紫怡

 

  《父亲写的散文诗》像是往事里的落叶搁浅记忆,她独特的嗓音提醒着大家珍惜亲情,舞台造型也与众不同,给观众以全身心的享受。  


邱泓奕

  

  《我有一双翅膀》气势雄浑又充满浪漫主义色彩,展示出了她作为新时代少年的朝气与理想,听之让人心胸澎湃。  


林优果

 

  《萤火虫飞》韵律欢快,跳跃性强,被爱笑的她演绎得如山泉水般叮咚作响,瞬间击中了导师与现场观众的心房。

 

  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三)

  江南水乡是一幅油画、一首诗、一曲歌,只有当人们行走在那铺满青石的小路上,才能感受那前世今生也悟不懂的神韵。悠扬的歌声飘荡在大街小巷,源远流长。  


刘陈希涵

 

  天籁般纯净的童声,把大家带入到浪漫的森林世界,让人随着她的倾诉为之欢喜为之动容,良好的控场能力、对音乐的表达力也赢得了导师的嘉奖。

  

严雨霏

 

  《年轮》对演唱者的要求很高,她动听的声音、专业的台风、优雅的气质深深打动了所有人,在后面的表现更让人期待。  


薄思雨

 

  这首传遍大江南北的陕北民歌《南泥湾》蕴藏的情感,被她揣摩得很精准,演绎得非常见功力,展现出了她对主旋律歌曲的专注与用心。

  

张馨

 

  《淋雨一起走》韵律分明,节奏轻快。这个爱好古筝的女孩,把它演绎得更多了一分现代江南女子的优雅与明亮,让人为之欢欣鼓舞。

  

江楠

 

  《最美的太阳》演唱难度不小,她却坚定地选择了这首歌。连续性的高音,发挥得饱满又稳定,台风庄重不失变化,让所有导师都为之欢呼,充分彰显了她的不俗实力。

 

  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四)

  江南如歌,古老的秦淮河畔,至今还能听见百年前的低声呓语。江南应是一首清新质朴的古筝曲,你可以随着那优美的曲调,梦回千年前的江南,忘却这纷纷扰扰的世间,在那如歌的江南做一个潇洒的词人,将喜怒哀乐都积淀在这烟雨江南。

  

李泽兰奇

 

  《最初的梦想》由这个声音略带沙哑的女孩演唱得增添了内涵,也多了独特的韵味,让人有余音绕梁之感。

  放手追逐梦想与远方吧,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专业、专注、坚持、勤奋、阳光、自信、快乐、青春……这些学员的身上,无处不彰显着芭笛精神;“做中国专业的素质教育品牌,做中国学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补充”的企业愿景,也正慢慢被实现。《江南新声》开播以来,芭笛文化获得了江苏乃至全国观众的关注与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学员精彩表现的背后,离不开一批专业的优秀导师团队和师资力量的悉心指导。看到如此出彩的小学员,让人忍不住想要一睹这些幕后英雄的风采。

  

 

  袁圆:南京艺术学院声乐表演系研究生,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潘丽君教授,当代苏南新民歌传承人,世界华裔小姐华东赛区艺术指导,

  曾参与演出歌剧《秋子》,出访英国爱丁堡戏剧节,拥有多年丰富的艺考、考研教学经验,培养优秀学生众多。  


 

  徐荧:毕业于苏州大学,苏州102.8 104.8演出、苏州电视台青年音乐节、上海原创音乐节、苏州乐园跨年演唱会、2018至2019东方之门跨年倒计时特邀嘉宾,曾任歌者盟教师两年,灿星公司声乐指导助理,2014《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十强合肥赛区十强,2015年《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第一,2016年、2017年《中国好声音》盲选学员。  


 

  齐伟: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和天津歌剧舞剧院学习,通过十多年的学习和摸索实践,自创声乐教学方法,强调因材施教,2012年获《中国好声音》河北赛区十强 ,2015年获第二届艺墨中国青年歌手汇演一等奖,2017年获第三届艺墨中国青年歌手汇演一等奖。  


 

  滕羽:南京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声乐专业毕业,从教至今。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声乐演唱(民、美、通)教学方法颇具风格。2019年《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特邀评委,曾为“鸿基集团”谱写企业歌曲,为浙江樱桃节谱写开幕式歌曲,获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优秀导师奖,获首届北京原创流行音乐比赛一等奖, 中国青春红歌会十佳歌手,浙江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并兼任多支乐队键盘与主唱,多年任职于全国500强教育集团,艺术培训经验丰富,所教学生悉数考入国内外各知名音乐学院深造。

  “放飞少年中国梦,唱响苏州好童声”,芭笛文化,坚持为孩子倾情打造艺术成长平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