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拒绝高利贷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2-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拒绝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金融”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为引导人民群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正确维护自身权益,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举办各种线下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咨询互动、案例展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典型特征,引导群众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与此同时,该行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普遍关心的金融服务事项,向老年朋友传递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解答疑问,重点对老年群体易上当受骗的非法集资手段和通讯网络诈骗形式进行了风险提示,切实提升了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拒绝高利贷、提高金融风险意识,通过多次线下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行为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该行将向社会继续传递有温度的金融宣教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