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支部以多彩活动为特殊群体送温暖
江苏消费网 (2021-12-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建共建精神,履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支部多次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为社会送温暖。

  共“画”未来 为自闭症儿童送关爱

  在共“画”未来,“邮”我陪伴活动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组织党员前往南京市秦淮特殊教育学校,与星星的孩子们一起对“画”梦想、对“画”未来。

  活动中,邮储银行志愿者们与“星星”的孩子们一起,将心中无数的祝福与期待,化作笔尖明丽绚烂的色彩,共绘百米长卷,主题分别是《星心向党》、《我的未来不是梦》。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以后会利用更多的时间来关注社会特殊群体,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影响和感召身边的人,一起关注、支持和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们,让他们都拥有实实在在的机遇去获得他们需要的教育和就业资源。

  传递温情 节前慰问暖人心

  每年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基层困难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组织的付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关心他们的需求,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有问题及时反映,寻求组织帮助。

  行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基层困难职工倍感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坚定了乐观生活、努力工作的信心。

  “启明星”成长礼 让特殊儿童的生日更温馨

  据了解,“启明星”成长礼是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团委和南京市秦淮区特殊教育学校为10周岁的特殊孩子们庆生的一项传统活动。活动中,南京市分行团委带领辖内志愿者们前往秦淮特校,为孩子们精心布置生日趴活动现场,以卡通生日趴为主题,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童话、充满温暖、充满爱的生日。

  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唱生日歌、切蛋糕、吹蜡烛,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做贺卡送给成长道路上最爱的人。对于志愿者们来说,2021年已经是陪伴孩子们的第九个年头,他们将把这份爱传承下去,用爱心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