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勇于担当 敢于创新:邮储银行南京市萨家湾支行黄建霞诠释骨干先锋力量
江苏消费网 (2021-12-2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勇于担当 敢于创新”这两个词,是同事们对邮储银行南京市萨家湾支行黄建霞的一致高度评价,作为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人力资源后台部门到萨家湾支行业务一线,黄建霞从幕后走向了台前,实现她人生中重要转折的同时,肩膀上也承担起了一份重重的责任。

  虽然从来没有在一线干过,但是黄建霞接到上岗通知后,勇于担当,迅速冷静下来厘清思路。她觉得做好一个网点,无非就是合理地调配好“人、财、物”,而三点中最关键的就是“人”。 对于人员的管理,黄建霞觉得,带队伍就像带青春期的孩子, “多鼓励,员工会更加自信。”黄建霞说,“我们要有底气,我们是在帮客户解决问题。我对员工的要求就是帮客户把问题解决到位。”

  对网点的管理,黄建霞做到了勇于担当,承担责任,将网点管理的井井有条,在业务层面上,她更是敢于创新营销方式,紧紧围绕经营目标,理清经营发展思路,积极创新营销方式,多措并举推动支行经营发展。打破传统电话营销的模式,黄建霞主动出去营销。平台、园区等机构成了她的第二工作室。在拜访客户首次遇冷后,黄建霞会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上门营销,以专业和真诚打动对方,和客户做朋友,这样,她的业务链便展开了。在黄建霞的感染下与带动下,萨家湾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实现了自主营销“全覆盖”,本年均成功营销小企业客户并放款。

  勇于担当,敢于创新,邮储银行南京市萨家湾支行黄建霞行长,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凡的自我,为建设富强美丽新南京贡献全部力量。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