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苏消费网 (2021-08-1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日前,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章小健主持召开盐城市分行党委2021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委书记章小健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重点围绕省分行党委巡察组反馈指出的5大方面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坚决做到解决问题清仓见底。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对巡察认识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推动整改工作的推进会。市分行党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充分发挥巡察之利器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