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以案为鉴、以案明责、以案促改”——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21-08-1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通过现场和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辖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市、县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分行部门正副职、各直属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陈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国宏通报了邮政企业近年来查处的六起“小金库”问题和市分行去年查结的关于李某某违反廉洁纪律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案发原因并作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真正使铁的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陈军同志要求,辖内领导人员要结合当前工作,用好《领导人员廉洁从业必读》和《金融案鉴——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真正从内心深处接受警示教育,牢记前车之鉴,在行动上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化改进作风建设,旗帜鲜明的与不良现象和违规违纪行为作斗争,当好“心至廉路至远”清明政治生态的坚定建设者和维护者。一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正确认识自己、认识权力、认识监督、认识责任,在政治上做到清醒坚定,在纪律上做到令行禁止,在工作上做到清正廉洁,在作风上做到勤勉务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以案明责,强化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纪检机构专责监督责任,全面落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三要以案促改,务实笃行,全面推动全行工作再上台阶,借廉政教育之力,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实现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全覆盖,发挥查办案件治本功效,对问题进行剖析,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堵塞漏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宿迁行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陈汀)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