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同程艺龙:亲子旅游寓教于游,六一带动酒店热
江苏消费网 (2019-05-3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六一”将至,恰逢周末。旅行不仅可以放松身心,有益于亲子关系的增进,而且又能学到知识,做到“寓教于游”,因此,带着孩子一起旅行成为不少“宝爸宝妈”们青睐的过节方式。

  在亲子游的带动下,各大景区、乐园周边的酒店人气也迅速攀升,“二大一小”和“二大二小”的“酒+景”套票最受欢迎,特别是景区周边的带有儿童乐园、亲子主题房间的酒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

  

 

  “从我们同程艺龙的数据来看,‘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出游的游客比平时明显多了,特别是城市周边的酒店预订量环比涨了不少,其中家庭房和套房最受欢迎”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介绍,同程艺龙也推出了亲子旅行季活动,用户可以领取价值197元的专属国际港澳台酒店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世园会在北京开幕以来,有不少家长把参观世园会当成一次学习机会,让孩子来一场奇妙植物世界之旅,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六一附近的世园会游客中,家庭亲子游占了不小的比例,其中亲子一日游线路最受欢迎”。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孩子而言,游乐场一直是他们最喜爱的旅行目的地。国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北京欢乐谷、常州恐龙城景区等预订火爆外,境外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大阪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等备受欢迎。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玩不再是出游唯一的目的,让孩子在旅行中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同样重要。国内很多历史文化丰富、人文气息浓郁的目的地成为亲子游的新宠,如北京、西安、南京、成都、厦门、济南等。北京故宫、南京总统府景区、自贡恐龙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建川博物馆聚落等博物馆依旧火热。

  随着出游次数增多,更多家长不再满足于带着孩子仅在国内旅游,而是倾向于出国看世界。和孩子一起在沙滩上拾贝、玩沙、戏海,是亲子游的最佳方式之一,巴厘岛、塞班岛、马尔代夫、美娜多、仙本娜等海岛最为热门。另外,曼谷、吉隆坡、金边、暹粒、迪拜、伦敦、巴黎等目的地,也备受亲子人群的喜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