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要闻 >> 正文

信息要闻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赴建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2-05-18)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5月13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何华英一行赴苏交科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南京市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成林,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范清陪同。

  

 

  

 

  苏交科集团主要负责人就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一一回应,表示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加强有针对性的知识产权服务和指导。支苏平局长对苏交科集团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实施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对集团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注重提升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维权能力;二是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的管理体系,将专利分析嵌入研发全过程,打造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三是探索引入外部专业的科研和服务团队,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研发效率,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按照项目的标准和要求完成实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以此次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为契机,勇于担当,培育一批高价值专利,为产业转型升级、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