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上海特色伴手礼将入驻进博会
江苏消费网 (2019-11-0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上海讯(记者刘浩)记者近日从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获悉,上海市消保委将组织50件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产品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会的C2-03非遗老字号上海展区进行集中展示。针对进博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希望与上海特色伴手礼进行品牌跨界合作的需求,上海市消保委将会同伴手礼企业提供现场咨询和对接服务。

  近日,第二届进博会发布外宾伴手礼推荐名册,开开香云纱丝巾系列、雷允上香萃百草精油穴位梳、龙凤如意云纹盘扣书签、龙凤玉兰花盘扣胸针、英雄《礼遇上海》之百年外滩、蜂花金典香皂、九和堂京剧脸谱香囊等7款上海伴手礼入选。

  为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上海市消保委于今年5月启动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经过对200件产品进行评选,最终50件产品入选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9月17日,上海市消保委举行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公开评测会,从前两轮入围的50件上海特色伴手礼中,甄选出25件“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据介绍,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产品充分体现了传统与创新融合、特色与文化融合、品质与时尚融合,为消费者所喜爱,在线下门店销售火热,销量同比都呈翻倍以上的增长,还吸引了阿里巴巴、唯品会等大平台主动对接。

  记者了解到,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助推“上海购物”,上海市消保委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专属页面,用于上海市消保委系列评测的发布和推广。在相关网页和APP页面输入“上海老字号”或者“上海伴手礼”等关键词,便能搜索到上海市消保委评测出的50款颇具“海派匠心”的上海特色国货精品,方便消费者“送得出手、买得顺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