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课堂 >> 正文

保险课堂

新一站保险知识课堂:重疾险要优先寿险购买
江苏消费网 (2019-11-18) 来源:本网
阅读:

  天气转寒,很多人开始考虑买保险。然而,保险如何买,却成了比双11优惠还难算的“考题”。寿险or重疾险,二选一,还是全都买呢?

  新一站保险网工作人员表示,寿险和重疾险二者区别很大,职业保险人总是会根据被保险者的需求按需定制。

  其一,二者在保费上有明显区别:

  

 

  其二,二者在保险范畴上区分也很明显:

  众所周知,寿险比重疾险赔付范围大得多,重疾险的赔付标准更严格——只有被保险人患了保险合同中列举的疾病,保险公司才按照约定要赔付保险金,如果没有患约定疾病种类,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也不退回保费(返还型重疾险除外)。

  然而,新一站保险网负责人却表示,对一般人来说,重疾险的购买优先级在寿险之前,因为两种保险的赔付方式不同。重大疾病保险是对得病的被保险人的赔偿,发生了重大疾病后,赔付金可以用于疾病的治疗、后期康复以及收入损失弥补;寿险是对非本人的补偿,在患者身故后为家庭或亲人留下一笔钱生活。因此,首先考虑重疾险也是顺理成章了。

  据介绍,买保险的首要目的是为了保险本身,而不是拿钱。万一身患疾病,拿钱治病是首要的,这是对生命负责;同时,重大疾病治疗费用高、时间长,很多大病的治愈缓解率高达90%,在这个时候借钱看病绝对不是长久之计。

  这款产品好不好?适不适合我?这个疾病保不保?我能不能买?有什么限制吗?如您有更多保险方面的疑问,也可以搜索“新一站保险网”的官网进行详细咨询!

  这款少儿重疾险值得买!

  孩子,是全家人的宝。有这么一款保险,专为少儿设计,超过17周岁就不能投保。它叫妈咪保贝少儿重疾险,由复星联合健康险公司承保,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可多次赔付,疾病不分组!宝爸宝妈们,快快看过来!

  产品形态:

  投保年龄:30天-17周岁

  等待期:疾病等待期180天,意外无等待期

  重疾保额设置:28天—11周岁不得超过80万;11-17周岁不超过100万

  保障病种:重大疾病108种,中症自带豁免责任25种;轻症自带豁免责任40种;少儿特定疾病18种;少儿罕见疾病5种

  保险期间:20年、25年、30年,至70周岁、至80周岁、终身

  缴费年限:5年期交、10年期交、15年期交

  保险责任:(见下图)

  

 

  重要特色:

  (1)疾病保障全面

  提供108种重疾+40种轻症+25种中症保障。轻症和中症可赔两次,且赔付比例高,分别为30%、50%。重疾可选2次赔付,间隔期为1年。

  (2)投保灵活可选

  投保人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第二次重疾保险金、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以及少儿罕见疾病保险金。

  (3)基本保额高

  基本保额为:0-10周岁为80万元,11-17周岁为100万元。

  (4)忠诚客户权益

  保单到期,且在保险期间内未发生理赔,可免健康告知投保、等待期投保复星联合的指定重疾险产品。

  缺点提醒:

  (1)无附加医疗险:复兴联合妈咪保贝是一款线上产品,无法附加医疗险,因此投保人需要另外补充。

  (2)无身价保障:若被保险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只会退还已交保费。

  宝妈宝爸们,如果您担心保险到期后,宝宝因为健康问题而可能无法继续投保的话,妈咪保贝绝对值得考虑;

  如果宝妈宝爸们想为孩子投保多次赔付的少儿重疾险,妈咪保贝是您的上上之选!(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