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举办国寿小画家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9-07-02)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26日,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国寿”)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妇儿基金会”),在淮安涟水县陈师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了“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第九届少儿绘画活动爱心书屋捐赠仪式。涟水县副县长李阔出席捐赠仪式并与江苏国寿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荣共同为爱心书屋揭牌,江苏国寿95519呼叫中心员工为小朋友捐赠爱心书包,同时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纸黏土才艺教学与互动。

  

 

  涟水县妇联主席王娟、江苏国寿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荣分别致辞,王主席肯定了本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丰富了学习的教育资源,同时也激发了孩子的学习热情,更为社会大众树立了榜样。王总表示,中国人寿长期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努力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得到帮助,也希望社会更多的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齐心协力,共同帮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一书似船,带着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畅享未来,直达希望的彼岸。爱心书屋的搭建意在助力孩子们启迪心智、追逐梦想。

  涟水县政府、妇联、教育局、陈师街道办相关领导,江苏国寿企业家俱乐部会员,涟水县陈师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提醒您: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请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