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紧盯短板改善服务 “五大理念”消减投诉
江苏消费网 (2019-03-01)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近日,常州武进人民医院南院门诊部召开了提升服务形象、减少患者投诉讨论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护理部科护士长黄晓芳指出三点问题,供与会者深入翔实的研讨:

  首先,服务水平是否能够让病人放心;其次,服务态度是否能够让病人舒心;最后,主动服务意识是否让病人省心。

  南院门诊部主任周仁伟就这三个问题结合部门实际指出,2019年是无尽人民医院南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年。作为直接接触患者的窗口部门,更是南院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借院区建设南移的契机,将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心中牢记“便捷服务、规范服务、有声服务、耐心服务”五大服务理念,并努力践行。

  与会代表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负重前行。(承英 杨晓兰 王远未)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