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南京1664法蓝晚宴 一席流动的美食艺术盛宴
江苏消费网 (2019-11-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11月17日,嘉士伯啤酒公司在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以体验“法式风情”为主题的1664法蓝晚宴(Dinner in Blue),将法式生活之道与晚餐美学艺术巧妙融合,优雅呈现以蓝为名的流动盛宴。近百位身着蓝色礼服的嘉宾们共同步入蓝色空间,感受法式晚餐美学。

  

 

  (blue bottle展示区,在这里,遇见新朋友,共同分享法式生活之道)

 

  穿过以1664瓶身为形的晚宴入口,步入不断变幻的长廊,艺术的蓝色光影在脚下迂回交错,还有干冰制成的云雾在脚下流淌,仿佛穿越进入海明威笔下的流动盛宴。转过一个弯,还有一面1664灯光墙,与好友一起在此拍照打卡,记录心动时刻。

  

 

  (1664灯光墙,与好友一起在此拍照打卡,记录心动时刻)

  

 

  (漫步在干冰制成的云雾中,感受脚下的流光溢彩)

 

  步入宴会大厅,蓝色的光影与流淌的云雾将你包围。法式餐桌在全方位环屏包围里,在光与影的交错中,重新组合法式风情与艺术之蓝,一同开启1664的优雅时刻。精致的法式餐桌摆盘与1664之蓝相得益彰,邀来宾一同共享晚宴的美味、风情。

 

  据悉,1664是嘉士伯旗下著名国际品牌,源自法国,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被誉为啤酒中的艺术品,也是全球唯一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享誉全球的1664,秉承了一贯如一的品质追求,采用法国的酿造工艺, 拥有超过350年的酿造经验与技术积累,曾两次荣获被称为“酒类奥斯卡”金奖的“国际酿造工业金质金奖”,独特的蓝色钴玻璃瓶身,充满设计感的流线瓶身更是法式优雅的生动体现,俨然已经成为啤酒界高端、时尚的代名词,凸显了1664“高贵、优雅、时尚、含蓄”的品牌内涵。

  

 

  (嘉士伯国际品牌东区副总经理刘开锦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嘉士伯国际品牌东区副总经理刘开锦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消费者享用啤酒的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的趋势。1664是嘉士伯高端化战略的重要品牌组合之一,刚刚过去的“双十一”,1664桃红啤酒成交额同比增长1168%,荣登热卖榜首。为更好引领法式生活的风潮,嘉士伯包括南京在内的11个重要城市举办与消费者亲密互动、深层交流的法蓝晚宴,一起品鉴1664啤酒、感受更有气氛的欢聚时刻,希望与更多消费者一起,求新探索,乐于分享,尽享法式风情。

  

 

  (轻启瓶盖,优雅传递,1664,共享品味时刻)

 

  刘开锦指出,华东地区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近几年,嘉士伯不断加大华东投资,嘉士伯在亚洲的第一条精酿线和桶啤大师将会在近期隆重举办投产庆典,诚挚邀请大家莅临指导。

 

  晚宴正式开始前,星级大厨与我们分享了法国的晚餐美学,在刚柔并济的现代舞与悠扬动听的乐队演奏中,品味着美酒佳肴,享受着法式艺术的视听盛宴。通过精致晚餐传递法式生活哲学,和重要的人分享,晚餐自然难忘。有美酒、美食、舞蹈、音乐、朋友的陪伴,这便是1664所倡导的优雅的法式风情。

  

 

  (晚宴上每道菜都由大厨精心烹饪,代表法国人的高雅、风情)

  

 

  (舞台上的飘带舞,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现场气氛在乐队婉转动人的演奏中被推向高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