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特色美食 >> 正文

特色美食

南京无想梅坊“青梅蛋糕”美味健康两不误
江苏消费网 (2019-09-25) 来源:本网
阅读:

  “谩摘青梅尝煮酒,旋煎白雪试新茶。”青梅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饮食的一部分,但青梅产品直到近代才逐步走入国人的生活。脆梅、青梅酒、梅精丸......如今,龙力佳再次突破传统,推出了一系列在选材、馅料和制作工艺上都颇花心思的青梅蛋糕,为市民朋友带来一份“惊喜”。

  

 

  北纬31°39',阳光充沛,空气湿润,土壤肥沃,水质清净,龙力佳的自有梅园——秦淮梅园就坐落于此。梅园里的每一颗梅果,都被亚热带季风滋润,美味饱满、天然健康。龙力佳旗下“无想梅坊”选取梅园的优质梅果浓缩成青梅精华,摒弃了添加传统食品添加剂的方法,创造性地将青梅精加入面粉,不仅去除了一般蛋糕的蛋腥味,更让青梅蛋糕凸显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别致。青梅蛋糕本身的口感也变得更加丰富和细腻,轻轻咬上去,唇齿间都会溢出淡淡的青梅香气。

  

 

  众所周知,梅子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兼顾食用价值和养生价值。在面粉中加入青梅精,不仅能为蛋糕本身提鲜,更能去除蛋糕制作过程中的一些细菌,让成品更加健康、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同时,青梅精作为强碱性食物,维持机体长期处于弱碱性状态,而且还能分解能量代谢过程中生成的乳酸,对于消除疲劳增强机体活力有很好的效果。

  

 

  水果蛋糕甘甜爽口、鲜花蛋糕芳香扑鼻、青梅瑞士卷松软、岩烧乳酪醇厚......自微店开店以来,无想梅坊联动线上线下,拓宽商品运送渠道,以品质吸引口碑,青梅蛋糕用清新的口感、细腻的质地和很高的“颜值”引得许多人的宠爱,一天的订单量最高竟达百余笔!未来,无想梅坊将逐步构建青梅蛋糕线下店,辐射南京周边,将新鲜与健康“闪送”到每一位市民手中!(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