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北苑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齐上阵助力世界环境日
江苏消费网 (2023-06-06)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更好地倡导和树立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为社区居民树立“保护环境,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环保理念。6月3日,莲花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开展了以“全域无垃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网格员、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集结在一起,拿起铲子、扫把等工具分工协作,进行路面垃圾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楼道清扫、清理小广告等,并向路过的居民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把垃圾分类的理念带回家中,用实际行动带动自己的家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另一队来到江山河,清理河道水面、岸边垃圾、河道边树林里的杂物及树枝。一到夏季河边会长一些杂草,志愿者们带着柴刀一同将这些杂草清理干净。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及周边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网格员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调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共建美好清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创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专项整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和支持,带动周边和身边的群众全面提升自我环保意识,营造了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良好社会新风尚。(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