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慰问军烈属,祝福暖人心 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8-03)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7月28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专职工会干事朱军孝、徐婷一行在沙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平及中瑞社区事务中心主任戚林强陪同下,顶着炎炎夏日慰问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光荣之家”孙秀英老人一家,为老人送上一份军人节日的祝福。

  

 

  孙奶奶与儿子、儿媳同住清泽园,今年91岁高龄身患多种疾病,丈夫是军人,早年因公牺牲。当日,老人家早早就站在门口迎接,一行人走进老人家中,亲切地拉着孙奶奶的手问寒问暖,并将带来的600元慰问金、水果和牛奶等交给老人。朱军孝叮嘱老奶奶高温天气注意防暑,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社区会第一时间尽力给予关怀帮助。

  

 

  戚林强代表社区由衷感谢建邺公安分局的同志前来慰问老人。他说:“为社区烈军属送上一份贴心慰问,既弘扬了军民鱼水情,又积极推进新时代和谐社区建设,我代表社区居民谢谢你们。”(马永萍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